眼睑下垂松弛暗沉 试试加强眉毛的存在感

2024-3-12 11:17:04

 文章作者:HB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眼部常见的烦恼有眼睑下垂、松弛、暗沉等,其实,只要改变眉型,你马上就会变得不一样!

  感觉眼睛变小了?那就在眉毛下方打上阴影

  不是加深眉毛,而是用稍深一点的颜色在眉毛中下方位置,薄薄地涂抹一层约硬币大小的眼影。这样,就能从视觉上缩小上眼皮的范围,让眼睛更有神。

  如果担心眼皮变宽显得眼睑有下垂感,那么一般来说,画完眉毛再在眉毛下方稍微打上一点阴影就能解决。使用同款眉粉可以更自然。

  TIPS

  

  在眉毛下方稍微叠加一点阴影就能改变妆容印象

  如果通过加粗眉毛来缩小眼皮的宽度,时髦感就会减半。尤其是对内双或单眼皮的人来说,眉部阴影其实比大面积叠加眼影更有效果。

  感觉有些下垂?那就加强眉毛的存在感

  用手指或棉签晕染所勾勒的轮廓。注意中间不要停歇,否则容易晕染不开。眉尾长而弯,妆效明显。

  用遮瑕膏修饰眉尾,有了层次,自然就有了提拉紧致的效果。建议用一支笔头较细、质地较硬的眉笔来勾勒眉尾的轮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