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货王|防晒做不到这些 你明显就是在摆烂

2024-3-12 11:18:39

 小长假来啦,姐妹们准备外出踏青吗?除了要嘱咐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之外,编辑又要喊你防晒了:到了紫外线强的春夏季节,宝子们外出一定要记得防晒哦!

  每年都提防晒,每年防晒新品也都在更新,人们对防晒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有哪些新的防晒说辞和误区,编辑为大家搜罗最全最新的防晒tips,还有超多实力防晒新品推荐,宝子们千万别走开继续往下看!

  就像热词一样,防晒的概念和误区每年也都在更新,今年有哪些防晒tips,还不知道,那你明显就是在对晒黑和老化这件事摆烂!

  -防晒浮粉搓泥?

  可能是护肤品质地厚重或者油腻导致的,进入春夏,早晨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质地轻薄的乳或者霜,油性肌肤要注重控油。如果你是矮搓泥的肤质的话,在涂抹护肤品和防晒的时候都要注意尽量用拍的手法,来代替揉和打圈。精华和乳液都要用先延展开再轻拍吸收的方法进行护肤,到了防晒这步,不心疼用量的宝宝或者是特别油容易浮粉的宝宝,都建议用海绵蛋上防晒,轻拍+按压让防晒均匀覆盖肌肤。

  用手指涂抹防晒也建议先将防晒轻点在肌肤上,然后用手指延展开后轻拍,这样不仅轻薄持久,还不宜搓泥,也会更大程度的兼容后续的底妆。另外,建议大家在涂抹防晒后,过5~10分钟再上底妆,给防晒一个成膜的时间,免得底妆把前面的防晒破坏,影响防晒效果还容易搓泥。

  -学会看紫外线指数

  带防晒值的隔离和粉底液可以代替防晒吗?阴天下雨天也一定要涂抹防晒吗?其实现在来看,阴雨天涂防晒也有着一定的误区,隔离能否代替防晒也要根据当天的紫外线强度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其实宝宝们根据当天的紫外线指数来选择是否涂抹防晒,以及选择怎样的防晒指数,才是更加科学的方法。

  现在的天气预报以及天气app都有对于当天紫外线指数的评估,甚至有涂抹多少防晒的建议。

苹果手机自带天气app中有紫外线指数苹果手机自带天气app中有紫外线指数
墨迹天气app中有详细的紫外线防御指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