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社|这些春日限定流行发色 时髦精们都在染

2024-3-12 11:19:47

 编辑:Levin

  缤纷春日是换发色的季节,最近明星爱豆们也都不约而同的染起新发色,金发尤为扎堆!今春有哪些大热的限定新发色,编辑为你一一搜罗,跟着染,分分钟变时髦精!

  金发——

  鹿晗最近发自拍,吐槽减肥太难了不想减,大家的关注点不在他的凡尔赛而是一头金发上,蓬松耀眼的金发一秒带回男团时代啊,谁还敢说鹿晗去备战世界杯了?

鹿晗鹿晗

  Lisa前段时间也染了金发,浅金色短发妥妥的人间芭比,搭配大檐帽碎花裙变身春日小仙女!

Lisa金发春日大片Lisa金发春日大片

  权志龙最近也公开了回归新发色,一头金发霸气迷人,还是GD风没错了!

权志龙权志龙

  华晨宇的金发在蓝天背景下也格外轻盈耀眼,跟着染发狂魔选发色,绝对不出错!

华晨宇华晨宇

  戴燕妮在新歌《CHECKMATE 》mv中变身金发暗黑公主,一头金色长发高冷艳丽。

戴燕妮新歌《CHECKMATE 》音源预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