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第三座主题酒店桩基工作已完成

2024-3-12 16:29:00

 红星资本局3月11日消息,上海迪士尼今日表示,本周,开发项目管理团队完成了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的桩基工作,为下一阶段正式启动主体工程奠定了重要基础。这座拥有400间客房的全新主题酒店将坐落于星愿湖畔。

2023年8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破土动工,度假区合资企业双方股东代表共同出席了动工仪式。

自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完成了两个扩建项目,包括于2018年4月开幕迎客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以及于2023年12月启“城”的第二个全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

另外,近期,度假区开启了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个新景点的前期建设准备工作,这一独立主题的景点将毗邻“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初步规划阶段,随着未来工作的推进,度假区双方股东和管理层期待介绍更多项目进展。

据报道,虽然目前还不明确新景点的具体内容,但业界认为,一个主题乐园每一次扩建新项目都会为乐园拉升一波客源。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