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的想法》曝预告 海瑟薇演绎甜蜜姐弟恋

2024-3-21 11:32:56

《关于你的想法》

 《关于你的想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和尼古拉斯·加利齐纳(《星条红与皇室蓝》)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关于你的想法》发布预告,40岁单亲妈妈和24岁男团主唱的年下恋来了,“我们相遇在科切拉音乐节”——

该片5月2日Amazon流媒体上线。 迈克尔·肖沃(《大病》《塔米·菲的眼睛》)执导,改编自Robinne Lee的同名畅销小说,剧情描述为:

“聚焦40岁女子Sophie(海瑟薇),离异,有一个女儿,丈夫Dan因为另一个年轻女人离开了她,并且取消了和15岁的女儿一起去科切拉看音乐节的计划。为此Sophie只能顶上去陪女儿,忍受着科切拉的人潮、沙漠的炎热,她在那里遇上了地球上最当红的男子乐队August Moon的主唱——24岁的Hayes Campbell(加利齐纳饰演,原作中该角色的灵感来源是哈里·斯泰尔斯),人生焕发了热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