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展:国潮美学,澳柯玛-40度深冷保鲜冰箱星曜AWE

2024-3-21 15:46:42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 ) 将于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聚焦“智能科技,创享生活”,各大品牌最新的前沿技术、智能产品将全面呈现。

    本届展会,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将携全温区创新产品盛装亮相。在家用领域,澳柯玛多款重磅产品也将靓装登场。

    本次出展的澳柯玛深冷保鲜冰箱BCD-618WPGXTS,以国潮美学、零嵌设计,-40℃深冷、四季鲜储等独特卖点,不仅在丰富灵感色彩上刷新感官,更在质感上激活超前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3/1710321274642

    这款十字四门风冷冰箱产品采用零嵌入式设计,实现90°开门。国潮美学外观,以沉稳而灵动的云岩灰为基调,设计搭配古典精致的金属饰条。通过玻璃、金属的组合,通透的云岩灰材质与镜面的点缀形成一幅精致的画面,坚固而灵动;内部设有多个独立存储空间:母婴空间、私密空间、美妆空间等存储不同私密物品,酱料饮料多功能区可以存储酱料大蒜等有异味食材,为不同食材找到专属存储空间而不串味。

    澳柯玛BCD-618WPGXTS四季鲜储MAP抗氧锁鲜技术冰箱,采用“时令级保鲜”精细分储的方式,达到冷藏冷冻全空间、果蔬肉类全食材保鲜的效果。专门针对应季食材保鲜而存在的四季储鲜舱,根据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时节存储的食材特点,设定不同的存储模式,控制保鲜舱内的温度、湿度、光照时间、空气含氧量等参数,营造其最佳环境。除了常规的控温控湿之外,这款冰箱增加了红光抗氧功能。建立了抗氧与四季变换之间的自然连接,在抗氧化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兼顾了当季食材的独特个性。

    不恰当的温度不仅会降低食材口感和营养,还容易缩短其保质期造成浪费。对此,澳柯玛BCD-618WPGXTS十字四门风冷冰箱搭载零晶恒鲜保鲜科技、 -40℃深冷、5~-20℃全温区宽幅变温等技术的使用解决了食材多样化的问题。采用零晶恒鲜技术:针对短期内食用的生鱼片、牛排及短期存储的食材需求,利用冰排蓄冷特性,对存储空间内采用恒定温度控制,达到零度以下不结晶效果。制冷时冷气先经过冰排后进入抽屉,不制冷时冰排持续释放冷量,确保抽屉内温度恒定波动范围在0.5℃以内。对于需长期低温储存的食材, -40℃深海级深冷速冻保鲜技术最合适不过,刚上岸的海鲜经过-40℃低温快速冷冻后,可让海鲜细胞的水分快速结成细小冰晶,均匀包裹在细胞表面,避免了传统冰箱制冷速度慢结成较大冰晶刺破细胞,充分保留了鲜嫩口感和营养价值。

    冰箱长期使用内部会滋生细菌并有异味异味一直备受用户吐槽,对此,澳柯玛BCD-618WPGXTS采用全空间离子洄游净化技术,实现全面食材安全储存的解决方案。通过对离子发生器臭氧、负离子产生速率的研究,控制箱体内臭氧浓度始终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使杀菌效果与用户体验的最优结合。三甲胺的吸附分解率达到99%,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大于99.9%,大肠杆菌除菌率93.7%。

    澳柯玛从去年推出一代616四季鲜储冰箱以来不断发力,不断抢占高端科技家电和高端家居定制美学的席位。澳柯玛BCD-618WPGXTS十字四门风冷冰箱,给用户带来更充足的新鲜和安全感,在家精心准备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营养餐,好吃又不失营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