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之“鲜” 江铃轻卡为天水麻辣烫上大分

2024-3-21 18:12:44

 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全国各地游客蜂拥前往。为保证每一个寻味而来的游客都能品尝到一碗原汁原味的鲜香诱惑,江铃轻卡高效解决食材保供运输功不可没。在此,特别介绍一款天水麻辣烫食材运输利器,护航冷冻食材高效安全运输的——江铃凯运+大马力冷藏车。

“冻”力十足 凯运+大马力冷藏车动力更强更保鲜

“食以食材为先”,麻辣烫的冷冻食材存在易腐性和易坏等特征,保证天水麻辣烫果蔬食材鲜美齐全,一定离不开高效、可靠的冷链配送。江铃轻卡深耕行业 40 年,是业内公认的高品质轻卡领导者”,江铃凯运+大马力冷藏车凭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冷藏技术诠释了冷藏运输的新高度,为运输保持恒定低温的生鲜食材提供了可靠保障,自然是天水麻辣烫冷链配送的首选车辆。

面对行业技术快速迭代和用户需求不断升级,为了提供极致体验,江铃轻卡耗资10亿打造了青云技术架构。作为青云技术架构油车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江铃凯运+集颜值、舒适、品质、节能、动力、承载、安全、智能等优势于一身。大马力凯运+冷藏车,搭载性能强大、质量可靠的JX4D30腾豹3.0L发动机,既保证时效性又保证制冷的稳定性,有力保障天水麻辣烫食材的持续供应。同时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十分宽广,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好味锁鲜 凯运+冷藏车保驾食客“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无小事,事关游客是大事。江铃轻卡坚守食品安全防线,护航食材品质保鲜,如“315”一样对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和监督,让消费者更放心。凯运+冷藏车采用先进的制冷系统,制冷量大、效率高,能够快速降低货厢内部温度,并保持稳定的低温环境。智能化的温控系统是麻辣烫食材保鲜的奥秘,通过驾驶室内的控制面板或手机APP可进行远程监控和调节货厢内部温度。同时温控系统具有多种温度设定模式,可根据不同货物的需求进行灵活调整。

江铃凯运+为冷链运输场景提供了专属的配置,150A大功率发电机,用电无忧,驾乘更安心,驾乘更放心。凯运+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卡友驾乘安全性,视野更宽阔,双向四车道轻松掉头,过弯速度更快,过弯倾角更小,操控更有信心。

这场风靡全国的“麻辣滚烫”行动,为甘肃天水带来了“泼天富贵”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生鲜食材保供运输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江铃轻卡不负众望,生鲜运输利器凯运+大马力冷藏车,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及出色的性能稳稳的接住了这次挑战,守住了天水麻辣烫食客们的舌尖之“鲜”。最后,祝愿八方游客千里奔赴的辣味之旅满载而归,江铃轻卡倾力为天水麻辣烫上大分!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