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屯门市广场揉合艺术元素 打造7米高巨型复活蛋及18只巨大化复活蛋

2024-3-25 18:12:5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展开复活节精彩假期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5日 - 今个复活节,香港信和集团旗下屯门市广场成为节日活动热点,融合艺术插画元素,呈献连串精彩活动,一同体验香港复活节独有氛围!

屯门市广场与插画家Isabel Tong以童趣幽默风格融合屯门元素制作出7米高充气复活蛋传播节日欢乐

屯门市广场携手插画家Isabel Tong,以标志性的童趣幽默画风与鲜艷颜色,打造7米高充气复活蛋,设计融合屯门元素绘画出多个地标,包括购物生活中心屯门市广场、拥有无敌海景的黄金海岸酒店与海豚广场、宗教圣地天后古庙、连接港珠澳地区的屯赤公路等,加深区内外人士对屯门的认识和欣赏。

屯门市广场亦与屯门区六间小学展开社区合作,支持学生艺术发展,合共600位学生参与设计,其中18个优秀作品制作成1.8米高的复活蛋,于商场三楼展出,展示学生的童心创意!

屯门市广场鼓励艺术发展 18只屯门区小学生优秀复活蛋作品巨大化于「复活蛋艺术走廊」展出

除了艺术元素,在连续4天的复活节假期(3月29日至4月1日),屯门市广场将举办大型动漫玩具展和寻蛋挑战等传统节日游戏,让大人小朋友感受节日欢乐和童真,为居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假期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