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2024-3-28 16:12:02

 3月的一天,湖南某地寂静许久的广场迎来了久违的喧嚣,全新出厂的风行菱智一字排开,披红挂彩。近期,全国各地的客运公司和货运物流企业,纷纷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迎接东风风行菱智“入列”。作为接车团队中的一员,王文斌也开心地发出一条朋友圈。“相信自己的选择,2024,和菱智一起努力!”

事实上,自2001年创立以来,东风风行菱智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和超值的性价比,成为创业者开启创富之路的首选,赢得110万+用户的口碑支持,其中不乏许多像王文斌这样白手起家的创业者,现在,他们即将迎来自己创业路上的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菱智。菱智家族不仅外观时尚,颜值高企,强劲的动力组合更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宽适的座舱空间装载能力强大,助力创业者实现人生价值,奔向财富巅峰。

创业者的追梦首选

王文斌是一位城乡结合部的短途客运车主,主要接驳进城售卖和进货的生意人,有时也会接单包车送货到家。换掉性能不佳的微面,入手一款内部空间宽阔、动力输出强劲、有一定智能配置的车辆,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2024款菱智M5拥有 5米长乘坐空间超越同级,能拉更多货物,1.5T发动机集强动力、低油耗、可靠性三大优势于一体,可轻松通过雨天泥泞的乡村土路,因而,这款车已经让他心仪许久。

(2024款菱智M5)

从2001年推出首款自主品牌MPV开始,东风风行菱智便一直深耕MPV领域,积累了大量的造车经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在此过程中,东风风行菱智逐渐发现,从城市到乡村,广大个体业主和中小企业以及市、县乡基层事业单位,对MPV有着全新的用车需求。由于不断增多的商务和商用需求,他们迫切需要一款售价亲民、性能优异,可商务、可商用、还可家用的兼用车型。

用户的需求就是企业的使命!针对消费者的创富需求,东风风行菱智凭借对MPV的深刻见解和深厚的造车经验,先后推出菱智V3、菱智M5、菱智PLUS等车型,打造可油可电可气、覆盖高中低端的产品矩阵,而且价格适宜,陪伴广大创业者在客运、物流等事业道路上奋力拼搏,走向财富之路。

用户需要怎样的MVP,东风风行菱智就提供这样的MPV。事实上,在下订单的前一刻,王文斌还在纠结。因为他发现,除了自己心仪的菱智M5之外,造型大气,商务气息浓厚,车内座椅可布局成7/9座,一次能运送的乘客更多的2024款菱智PLUS也很契合自己的营运需求,还有每公里用车成本仅0.1元的2024款菱智新能源营运版,续航里程达580km、经济性同样出色的2023款菱智PLUS CNG,让自己一时拿不定主意……

(2024款菱智PLUS)

这种幸福的苦恼,正说明了东风风行菱智的产品矩阵契合广大创业者的需求,而众多客运、货运物流企业也十分认可菱智家族的性能和产品线布局。近期,晋城汽运集团、石家庄麒运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南充汽运集团、甘肃天嘉交通运输集团、新疆特克斯四通物流公司等,均购买菱智家族作为运营车辆,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地企业运营。本地大企业的批量订单,充分说明了菱智家族的可靠性和好口碑,也给王文斌这样的个体车主吃了一颗定心丸,最终选择和本地运输公司订购同款2024款菱智PLUS,“大公司都选择了,肯定更适合我们本地的路况和市场需求,抄作业不丢人,少走弯路呀。”王文斌在交车现场说。

为生命安全织好“保护网”

无论是具有一定经营规模的企业,还是像王文斌这样的个体创业者,在选择营运车辆时,不仅要保证动力、空间、舒适性等各项性能符合自己经营需求,在营运成本、维护保养方面更是会精打细算,“靠载客拉货致富,车子必须皮实耐用少趴窝,一次安全事故,可能一年白干。”王文斌的心得,代表了广大车主朴素而真实的诉求。

一辆做工用料扎实、设计精巧、细节完美的汽车,不仅经久耐用,还可以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为创富之路保驾护航。而品质恰恰是东风风行菱智的长项。在东风“军工品质”的加持下,菱智家族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性能,还凭借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受到无数创业者的信赖。可以为此佐证的是,全球最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日前向东风风行菱智颁发了2023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紧凑型MPV第一名”和“2023中国新车紧凑型MPV质量第一名”两项荣誉。而在四度传播研究院(SAC)™联合车问网发布的“汽车质量全网口碑排行”中,东风风行菱智再度夺冠,在兼用型MPV中排名第一。

性能领先,品质可靠,安全耐用,喜提爱车的王文斌,对东风风行菱智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他有信心驾驶着崭新的2024款菱智PLUS,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用户的认可,正是对东风风行菱智最好的回报。24年风雨兼程,24年壮阔行进,“MPV世家”东风风行菱智以技术的精益求精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匠心服务,助力110万+用户踏上创富征程。未来,东风风行菱智将打造更出色的MPV车型,为创业者的筑梦之路加码助力,让创富之路更加平稳顺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